立可白

Saturday, May 29, 2010

偶飘过来了~



我说
久违了各位~~~
=3=


我说
阿柔和38都去马六甲MMU读书了厚~~
还真是巧耶 两位读同一间学院 呵呵
还读同一科系叻 呵呵呵
你们两位要加多多油呀 在那儿要好好照顾自己 ^^ 互相照料 xDD
祝你们前程似锦哦 ❤


我说
单亲家族最近很double叻 哈哈
怎么说叻??
就是阿柔和38在MMU读书
霉子和晶哥在忙做工
我和燕燕在读中六
是不是很double?? 哈哈哈 xDD



我说
最近天气热到不行~ 有时也阴晴不定~~
大家记得多多喝水啊 多多吃水果 多多喝凉茶
呵呵


就此搁笔
有时间才上来po帖哦 :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